better-person

Dear Angel:

This world deserve better from me.

I can be better,

and I will be better.

Meng 2012.12.01


妹妹

我們都希望改變,

很多時後我們擁有的只是想法,

但缺乏動力,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這一切不是發生在這樣的狀況下。

 

2012對我來說算是沉重的一年,

生命給了我很多課程,

在365裡有稍微交代一些,

原以為2012會這樣的結束。

但話說的太早,

因為妳,

我又再次打破自己的心魔,

更義無反顧的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

像又走回國標的不歸路、這次鎮西堡的公益之旅。

 

妹妹妳一定也有妳的夢想,

雖然現在會走得更艱辛,

但不要放棄!

沒了夢想那人生也結束了。

這邊我也要謝謝妳,

謝謝妳活著,

謝謝妳每天與死神搏鬥,

謝謝妳帶給我們希望,

謝謝妳讓我體悟生命不要等待。

To be a better man.


延伸閱讀

﹝親情﹞迷路的天使 系列文

ÐǎŸ 153 - 鎮西堡公益行 (一) 請請請、請不完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