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單   

親愛的天使:

上個月才很豪邁的請了五天,

因年假早早就請完,

月初領薪水創下出社會後所得新低跌破3萬元。

重點是客戶又如此愛我只要我服務,

所以出發前10/10國定假日還加班把後事交待清楚@@

回來繼續加班來收屍。

(其實是我因為的資料雜亂無章同森林,

 可供冒險王開船進去探險。

 來往信件同高等法院上訴陳情文,

 密密麻麻上千字看完保證不知所云。

 公司沒有勇者願意碰這顆未爆彈。)

苦命的我這個月業務終於回復正常,

然後我又開始請假了XD

孟修 2012.11.28 


上圖假卡的放假理由都沒有亂掰,

11月30我要去一個叫“鎮西堡”的地方做公益,

其實我毫無概念鎮西堡是哪裡的仙境,

聽了發起人的理念也沒想太多就馬上報名。

反正上班日 請假就好啦!

薪水 送老闆啦!

工作 放 給它爛 到星期一再做 T_T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