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_little_girl1

親愛的天使:

昨天我試著安慰一個鬧脾氣的女孩,

她被另一個男孩氣哭了。

無理取鬧的她其實還蠻可愛的,

(因為她平常比較男孩子氣)

而且稱讚她還被兇,

果然是男人婆來的。

(以下是她在鬧脾氣的對話)

“可愛什麼?”

“也沒什麼?

 難得覺得妳像個女生。”

“屁啦~ 我一直都是女生。”

“是沒錯啦~

 就妳氣他碎碎念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但我真的很受傷ㄟ!”

“好啦好啦~ 當然很受傷”

(以下對話進入鬼打牆無限循環模式)

 

我想不管她平常是如何的直線條、

口無遮攔、靠暴力解決事情。

(我覺得我又要被她掐脖子了 XD)

她還是個女孩。

氣一氣會餓,

吃飯時嘴巴還是停不住碎念,

最後當然要shopping來宣洩心中的烏煙瘴氣,

這些無理頭的行為一直都是我覺得女生可愛的地方。

 

親愛的天使,

這算題外話,

我必須承認我羨慕那個男孩,

因為這年頭還會有人為我而哭嗎?

孟修 2012.12.02


延伸閱讀

ÐǎŸ 157 - 可愛什麼?  

ÐǎŸ 160 - 坦誠、攤牌 =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