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00-00,  小全家福

親愛的天使:

我想告訴你一個我妹小時後的故事,

嬰兒大約1歲多的時候會經歷一段很愛說"不要"的叛逆期。

我印象很深的是我妹那時候 什麼都可以生氣,

跌倒、吃飯、穿衣服、甚至左手跟右手打架都可以不如他的意。

那是種又哭又氣的情緒,

而且她會自虐,

無師自通的她從小會練鐵頭功 對象是地板。

我媽說頭上兩個漩的原本就會比較恰(兇),

從此我深信不移,

長大決不娶兩個漩的女人。

我們看了當然會心疼想哄哄她問她怎麼了?

但她反而很兇的把我們推開然後繼續鬧脾氣。

無可奈何下只好放著她在那邊吵,

有趣的是一陣子之後她會嘗試從失敗的地方爬起來,

5分鐘後她又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胖子。

孟修 2012.08.17


今天偷偷出賣我妹:P

她又看電視看到睡著,

留著一桌的爛攤子 我才不願幫她收。

乾脆把這幾年的怨念一次發洩出來 XD

 

她小時候真的異常暴躁,

我的卡介苗就被她抓破還留一個很醜的疤 T_T

常在想等她長大了,

真的會有天真的男人覺得非洲象是可以馴服的嗎?

(在大自然非洲象以脾氣差出名,

看到任何不順眼的一律開戰車輾斃,

連犀牛都會退讓三分。)

所以她在家裡的其中一個綽號是“大象”,

真的沒唬人 而且她的英文名次諧音也很像elephant。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