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親愛的天使:

From Moodyplanet we depart.

It's a journey to find our beloved angel.

To many places we've been,

to many people we've met,

and this is the story of planet L0707.

 

一樣空曠的星球

一樣美麗的星空

一樣憂藍的月亮

“其實我擔心我會找不到天使”

我突然冒出這句。

“我知道”

小王子回答。

不知為何聽完他的回答讓我嘴角莫名的上揚。

“你不是很擔心怎麼突然笑了起來”

“因為... 不知道更合適的情緒,

 所以只好微笑”

帶著微微的無奈我回答。

“那不是真心的”

小王子認真的對我說。

“那是很好的保護色”

“保護什麼?”

“保護受傷的心”

孟修 2012.08.16


這篇是繼續 ÐǎŸ 022 - WHY SO SERIOUS? 的話題。

前女友說我很常苦笑,

這部份我有自覺,

只是我不知道如此明顯。

 

我不知道何時開始,

應該也不是跟身邊人學的,

微笑變成習慣性的反射動作。

但這樣沒有給人感覺比較親切,

“少點了自由感,

 把自己束縛住,

 你也是有偽裝。”

我朋友如此的形容。

 

可能只有發自內心的快樂才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延伸閱讀

ÐǎŸ 022 - WHY SO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