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親愛的天使:

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成就,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只是不足為道的小事。

不要太在意,

套句我最近很喜歡的slogan:

“裁判能決定妳的成績,

 但決定不瞭妳的偉大。”- by NIKE

孟修 2012.08.15


第一次減肥是為了跳舞,

追求的是更好的體能與更輕盈的身體,

也比較沒去注意體重和腰圍。

所以想瘦成骨感美人的女孩可能要考慮一下,

這套練完比較可能成為金剛芭比 XD

 

我參考的是運動員的飲食方式,

說穿了很簡單就無油、低糖、低鈉、高蛋白,

但執行上每一項都異常困難。

1. 低糖

這個難度最高,

我八成是螞蟻投胎來的,

尤其水果硬糖是我的最愛。

就算是現在我也是可以捨去正餐只為了吃甜點,

而且要越甜越好,

像Coldstone的冰淇淋我一律點五顆星,

甜到猛喝水還直說好幸福 XD

2. 無油

這限制了絕大部分的調理方式,

大概只剩水煮、微波、清蒸

基本上跟本不用開伙,

只剩大同電鍋煮出來的東西可以吃。

沒油的燙青菜苦澀的難以下驗,

川燙瘦肉像在啃木頭。

 

減肥 很痛苦,

不要說我不會胖,

不要說我不會懂,

我為了戒掉糖果啃了一個月的口香糖、

晚上睡到半夜3點被餓醒,然後睡眼惺忪的煮麵、

食物清淡到毫無食慾,覺得吃只是為了求生。

何必那麼痛苦呢?

因為這是一件對身體很偉大的小事。


延伸閱讀

ÐǎŸ 043 - 型男變胖子 (一) 久違的28腰

ÐǎŸ 046 - 型男變胖子 (二) 為了舞而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