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我的手機

親愛的天使:

這故事是我從老闆哪邊聽來的。

她上周去參加老公朋友的彌月餐會,

當然這不是一般的朋友,

是那種很有錢,

有很多錢到可能沒看過錢,

只用信用卡的家族。

 

聚餐帶小孩難免會吵鬧,

這種是情不用擔心錢可以輕鬆解決。

主辦人特別另外開一間包廂給小孩子和外傭,

而且這些家庭絕對符合勞工法,

小孩跟外傭的比率皆是1:1,

不會有外傭兼保母、廚師、司機、保全、屠夫等等的狀況發生,

對了這邊我剛好想到主辦人還特別請護士24在家彌補外傭醫療專業上的不足。

所以這個包廂也算蠻大的塞滿了小孩和外傭,

主辦人怕小孩子待久了覺得無趣來打擾大人聊天,

又請了水果姐姐類型的幼教老師、魔術師、加上主持人!!!

 

以上故事背景介紹結束,

讓我最羨慕的部分來了,

餐點吃的差不多時,

主持人開始了他的開場白,

“各位小朋友我們今天的節目要開始了,

首先我們玩個小遊戲讓大家認識彼此,

請把你手上的的飲料、薯條、還有

iPhone!!! 放下來”

 

@@ 原來現在小孩的基本配備早以不是奶嘴、不倒翁。

孟修 2012.09.22


上面的照片是我的手機,

只能說一個台灣兩樣情 T_T

 

不過這支0元機好歹陪我上山下海不說,

從機車上跳車翻滾、海底漫步種種特技都難不倒它。

我沒有任何品牌或國家情節,

當一個電子產品陪你走過3年,

難免會對它有點感情。

但聽完老闆的故事,

現在我只希望它哪天長大變成 iPhone 5。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