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er-Martinez

親愛的天使:

上圖為人稱歐洲Brad Pitt 的 Olivier Martinez,

不要以為只有明星的身材會這樣,

我們的幾位歐洲客人不管年齡,

都是這個身材!

讓我有錯覺他們在經營的其實是男模公關公司。

孟修 2012.09.21 


招牌

沒錯我們又帶客人到這家,

已經熟到以倒立默寫菜單的鼎泰豐。

辣小黃瓜

前菜小黃瓜,

他們各吃一粒!

話說筷子拿的不錯,

下次應該點花生考考他們。 

小籠包2

重頭戲小籠包,

他們直說好吃、太棒了,

但也各吃一顆。

排骨蛋炒飯

好以上的太清淡只算開胃,

這個有炒飯又有炸排骨十足的中國味,

一樣排骨吃一片炒飯一小碗。

煎餃

日式煎餃我們點了兩份12個,

他們也不賞臉只吃一個。

其他還有牛肉麵、松露小籠包一樣,

更過分的豆沙包、芝麻包只吃1/2個 哈!

相較之下我把剩下的都吃完了,

估算一下總數量減4就是我吃的,

8-4=4個小籠包、12-4=8個煎餃... 依此類推。

T_T 我瘦不下來不是沒道理啊!

 

這邊澄清一下,

1.兩位客人只是一般的英國人,

   本行是工程師、業務沒有副業。

2.他們真的覺得鼎泰豐很好吃,

   還拿了名片說接下來去雪梨也要吃鼎泰豐。

會吃那麼少是因為習慣,

習慣控制飲食、常做運動、營養均衡...

美食當前也不為所動,

有嚐到味道就好。

 

@@ 活著有必要對自己那麼嚴苛嗎?

但又好羨慕他們的健康、精壯,

而這一餐就在我的蠢問題下做結尾。

“那我加入你們的公司也可以變的跟你們一樣瘦一樣帥嗎?”

(以上覺非造假,我很認真ㄟ!)

 

他們聽完後大笑!!! T_T 


延伸閱讀

ÐǎŸ 043 - 型男變胖子 (一) 久違的28腰

ÐǎŸ 046 - 型男變胖子 (二) 為了舞而瘦

ÐǎŸ 048 - 型男變胖子 (三) 活出減肥的偉大

ÐǎŸ 085 - 型男變胖子 (四) 當外國男公關遇上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