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親愛的天使:

鴂降的孩子默默的躲在我們身邊,

明明就快墜落了,

卻還死撐在那裏說她很好,

連求救 都好小聲。

孟修 2012.08.25


孩子!

沒錯就是在叫妳,

死到臨頭才求救的小女孩。

妳打亂了我今晚的行程,

原本我可以匆容的收拾行李,

沉澱自己迎接明天的挑戰,

然後12點準時向周公報到。

我沒有要對妳說教,

只是“謝謝妳!”

 

鴂降的孩子,

是妳 也是我。

開口喊SOS很難,

謝謝妳還當我是個不賴的朋友。

難免哪一天我也耍蠢了,

我會學妳求救的,

因為發現無助的孩子其實很可愛。


延伸閱讀

ÐǎŸ 052 - 彆扭又鴂降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