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petit prince (5)

親愛的天使:

延續上篇 ÐǎŸ 050 - 兩個漩的小象 

我想我妹應該是當年把她所有的憤怒與無理取鬧都用完了,

所以長大也沒青春期,

頂多就好朋友來的不適而以。

 

為什麼要告訴妳這個?

那如果我告訴妳那小孩就是現在的我,

而我跌倒的地方是太低估失戀的傷痛。

我鬧脾氣因為不了解為何我會走到這個地步,

過去的努力造就的是失敗的戀人,

憂鬱的情緒像一頭無法壓制的獸。

我渴望有人可以幫我一把,

但還是必須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是藉口,

因為我是個彆扭又鴂降的孩子。

 

現在妳是否可以了解,

我是的如此的渴望愛,

又害怕愛。

孟修 2012.08.19


延伸閱讀

ÐǎŸ 050 - 兩個漩的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