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writing  

親愛的天使:

From Moodyplanet we depart.

It's a journey to find our beloved angel.

To many places we've been,

to many people we've met,

and this is the story of planet W0729.

 

在W0729抵達沒多久我們剛好收到moodyplanet 朋友們寄來的信,

看來一切都還不錯。

火山們很穩定,

雜草多了點但還沒有Baobab樹的跡象,

出乎我預料之外的玫瑰寫信給小王子。

不過小王子自從看完後今天一直很沉默,

我想我還是關心他一下。

“玫瑰寫信講了些什麼?”

“恩~他告訴我們出門要小心,

 還附上了一根她的刺,

 說我們可以拿來防身。”

小王子無奈的笑了。

看來他是有心事的,

我把他抱起來 摸摸他那漂亮的金髮,

“小人兒妳怎麼了?

 看起來心事重重,

 要不要我幫你畫畫?”

“我不知道我和玫瑰之間怎麼了,

 我很努力 幫她澆花、除草、找玻璃罩檔風,

 我愛她、但我不快樂。”

我想了一下 回答他:

“也許你們都愛錯。”

 

靜靜的小王子陷入自己的思緒裡,

看著天空的星星,

突然間他自言自語的說:

“somewhere my flower is there.”

孟修 2012.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