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03015a503420ec38155f1bdde02cee    

親愛的天使:

今天的心情很糟,

在溝通上我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爭吵、誤會。

 

我其實是個很膽小的人,

身邊的人對我發脾氣我會選擇逃避,

因為那不再是我熟悉的朋友。

生氣會讓人變了樣,

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比仇人更分外眼紅。

生氣的口 喊出憤怒,

讓情感上的創傷,

無法因時間的流逝而癒合。

生氣的心 逞一時之快 背叛,

產生很多的不信任,

靠解釋也無法化解。

 

親愛的

妳要知道尤其感情是無法重來,

就像消失的冬天是無法再換回。

孟修 2012.07.09

-------------------------------------------------------------------------------------

這篇其實是對以前“戀人啊~ ”這篇文致敬,

那時候是看別人在吵架,

今天自己確成了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