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  

親愛的天使:

如果哪天這個部落格得獎的話,

我會上台說感謝小孟...

 

我是一個蠻常和自己對話的人,

尤其感性的時候思緒會飛快,

通常都是兩性或自我探索之類的一些想法。

這些靈感有些我會寫下來,

有些隨著年齡大了就忘了。

後來看到有部落客天天更新,

還有365天PK賽時 覺得他們好棒!

我也想這麼做...

然後這個很棒的idea也沉寂了好久,

直到今年分手。

如果哪天這個部落格得獎的話,

我會上台說感謝小孟、前女友...

 

剛分手的時候還蠻慘的,

獅子座的我愛逞強,

竟然天真的以為失戀只是人生的另一道高牆,

我只要夠強壯、夠堅強、努力不懈就可以敲碎這道牆。

撞牆的下場還蠻慘的。

如果哪天這個部落格得獎的話,

我會上台說感謝小孟、前女友、失戀...

 

失戀這段容我之後再詳細敘述,

不然要感謝的太多小孟都還沒出場。

356天天blog不停機 是我“打敗失戀大作戰ver 2.0”其中一部分,

為了更堅定自己的決心和毅力,

號召天下是一定要的,

獅子是出名的死愛面子。

再來找一個賭性堅強的朋友(誤,

我和小孟的關係恩...一言難盡,

但有一件事是共通的就好勝心強,

曾經有一次跟她比一邊海狗式一邊黑白ㄘㄟˋ的無聊遊戲,

隔天腹肌痛到我朋友以為我MC來了=.=

好了廢話一堆 規則如下:

1.我是每篇文章250字以上,即使是分享性質的文章,也要250個字以上的自我心得。

2.小孟是每周一篇字數她還沒定,依她文字潔癖的個性我猜有250個字就要偷笑了。

3.Deadline我是每天晚上12變回灰姑娘以前,小孟的每14天月圓變身狼人前。

賭注、懲罰我們還沒講好,

但我相信面子問題是我們最好的推進力。

為了撐過365天我打算改寫舊文、引用寫給別人的信、出賣親朋好友、

增加錯別字和廢文量(大誤)、不要害怕以上絕對會發生。

目前在延伸閱讀區累積的不少標題,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真不知道365不停機是幫自己 還是在搞2012即刻毀滅。

--------------------------------------------------------------------------------------

李孟諲:“我發現每週末結算對我來說有難度,

     因為會不定期留守,等於半個月更新14篇(也太多了吧,膩)”

呂孟修:“依我當兵的經驗是有很多時間想,

     但不一定有時間靜下來好好寫,

     250個字14天的話是3500個字,

     搞的每次放假好像在寫論文XD

     我不知道ㄟ

     你覺得怎樣比較可行?”

李孟諲:“可以試試,

     看看市場接受度。”

呂孟修:“看海的女兵+失戀的業務,

     好難想像我們開拓的是什麼市場。”

李孟諲:“YAP~~好期待><”

--------------------------------------------------------------------------------------

結論 至少我拖了另一個白癡下水,

   有人要喊Play one嗎?

孟修 2012.06.30 


延伸閱讀

她們都是好兄弟 - 小孟

挑戰失戀大作戰version 1.0

挑戰失戀大作戰version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