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親愛的天使:

2012年3月27日我寫下

“Hey, there's not a cloud in the sky,

 it's as blue as your goodbye.”

然後悄悄的我闔上了“寫給天使的日記 ”。

 

隔天早上小王子的眼睛帶著悲傷的湛藍 他說:

“天使離開了!”

“恩~小人兒 接下來就你和我了,

 沒有天使的日子我們該怎麼過?”

“去旅行吧!”

天使會離開我已有心理準備,

但旅行這個提議真的有點意料之外,

想到我們還有個驕縱的小女孩 我告訴小王子:

“玫瑰會寂寞的。”

“沒有天使的日子,

 我們都寂寞。”

“說的也是,

 你確定要月亮帶著我們去飛翔嗎?”

如果等到白天 太陽看似可靠多了,

但小王子回我:

“這才刺激啊!”

“我們會不知道終點在哪。”

其實我真的有點擔心 我喜歡凡事計畫好,

但小人兒今天好像特別堅持 他說了句讓我們倆都沉默的結論:

“終點在哪 重要嗎?”

 

2012年6月29日

親愛的我換了本日記,

舊的有太多的回憶讓我暫時還無法面對它。

我和小王子又再度踏上找尋妳的旅程,

月亮真的很糟糕,

自己一蹋糊塗就算了,

常常搞的我們也跌得鼻青臉腫。

雖然妳不在,

但我還是想紀錄這趟旅程 給未來的妳。

孟修 2012.06.29 


延伸閱讀

憂鬱星球 Moodyplanet - 故事背景

憂鬱星球 Moodyplanet - 人物設定 

寫給天使的日記 - 故事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