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親愛的天使:

昨天是胖狐的生日,

我明知道這幾天會很忙所以前天就先寫著,

這樣我算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給她祝福的嗎?

孟修 2013.1.19


胖狐狐~

雖然我平常沒什麼關心你,

都是臨時想到臨時約,

所以下場是約不成。

你上次心情不好打給我,

我講的2266的,

@@真的不太會安慰女生,

掛電話時我覺得我超冏,

好一陣子不敢跟妳連絡。

(結果今天知道妳復合了=.=

那我是在庸人自擾什麼!!!翻桌)

 

就是因為身為妳無用等級的朋友,

我才可以真心的感謝可以認識你,

和你一起練舞順便練練妳的忍耐度,

吐嘈你七老八十了還常常裝可愛,

取笑你的鴨子腳。

妳身上好多梗 像老樹一樣,

所以聊起天來超有趣會捨不得掛,

加上可以順便消遣妳來娛樂我的人生。

...

這篇文好像有點歪,

我把上面刪掉重來一次。

 

我才很感謝可以認識你,

就這樣,

THE END

 

喔對了~

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ÐǎŸ 087 - 小王子與狐狸舞伴 (上)

ÐǎŸ 088 - 小王子與狐狸舞伴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