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s

親愛的天使:

前幾天老妹回來才在討論她在大學認識的男生說話既好笑又白目,

我的功力弱了。

說實在白目程度我不覺得可以造就,

這東西很自然的,

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以下是我們今天在FB上的對話:

 

呂孟修

“ㄟㄟ你幫我找一下,

 我有一條黑色棉褲 lativ的,

 不知跑去哪裡? @@”

我妹

“在我這裡~~

 在新竹”

“=.= 你的屁股果然夠大,

 不然就是我太瘦哈!”

“屁啦!

 我穿超大的,

 鬆緊帶拉緊的跟什麼一樣。”

“是喔! 可憐的褲褲被你撐得那麼大,

 連鬆緊帶都變鬆鬆帶了~”

“你吃X啦!”

“以後叫你Tida好了,

 因為我的褲子被你tida了 XD”

孟修 2012.12.24

 

P.S. 老妹! 看到這篇的話我想問妳

“妳今天了Tida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