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親愛的天使:

對男孩來說等待親愛的女友雖然幸福,

但也很煎熬。 

孟修 2012.12.19


女孩:

那天我會偷跑了,

不希望妳載我一趟而讓妳男友等太久。

我很清楚那種煎熬,

因為某任前女友是個遲到大王,

我體驗過上百次的等待,

已經可以算專家等級 XD

 

約會對男生來說,

提早到是一定的。

因為男孩是如此的在乎她。

 

時間難得在人生中如此重要,

每三秒就必須重新確認,

想著也許這樣做等待的時間會短一點。

 

當約定的時間一到男孩就會想打她的手機,

但不行剛剛才打給她說你已經先到,

她可以慢慢來。

緊迫盯人不是有風度的男士該有的表現。

 

男孩玩著手機裡的angry bird但食不知味,

看著fb的狀態但她沒更新。

也許是路況不好吧~

男孩想著。

但這樣更讓人擔心,

是否她會在路上出事,

這時男孩發現手機已經顯示撥號的畫面。

 

呼~天氣好冷,

等了應該有15分鐘了吧?

看了手錶才發現其實是5分鐘,

時間怎麼越走越慢,

女孩說她會遲到一點點,

誰知道那一點點是多大點?

但又不希望她因騎車趕路出了事。

 

今天的路況好像真的不太好,

男孩站在路邊把脖子伸的老長的張望著,

三不五時計程車還停下來亂,

“少年ㄟ 你要搭車嗎?”

手中緊握著手機卻不敢打,

心裡期望著只要再多等一秒,

女孩應該就會出現了...

 

以上我已經盡量去形容那感覺,

不懂的話換個角度想,

如果遲到的是他,

我相信你男友會很捨不得讓妳等。

 

對了從妳交往到現在我還沒恭喜過你,

很開心你集滿了大學的三個學分學業、社團、愛情。

雖然有比我差一點,

像功課被當的還不少、舞也還不成氣候、男友也沒我帥 xD

但好歹有個的開始。

才大二而已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除了男友沒我帥這件事你還是認命點 哈!

平白無故又打了一堆垃圾話,

正經事沒半句。

 

hey~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