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year old   

親愛的天使:

我和女神有個共通點

8歲 XD

孟修 2012.12.04


上圖引用自以下Yahoo專欄

http://tw.urcosme.fashion.yahoo.net/justbeauty/justbeauty-32/Celebrity/282

身為逆天的小孩,

面對歲月這無情的敵手讓我想起“英雄本色”裡的一句話,

mel-gibson-in-bravehear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那我的版本是

Time May Take My Lives, But I Will Always Be eight!!!

 

我是認真的,

小時候很期盼長大,

但到了16歲發現長大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長大會扼殺夢想!

所以我努力去維持自己8歲的心智年齡,

別人罵我幼稚我都好開心。

幼稚又怎麼樣?

我真正害怕的是,

哪一天我連這一點自由也被剝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