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楊家拜拜 (1)  

親愛的天使:

這些年來我和珮瑄總是匆匆奔走,

為了學業、為了愛情、為了工作...

為了什麼?

現在終於有時間為了彼此。

孟修 2012.11.17


妹妹

哥哥今天去看妳,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剩下的時間我在外面幫你禱告。

 

這本聖經跟了我很多年了,

很多我無助的時刻,

祂都帶我度過。

也許大家的信仰有所不同,

但我相信祂、也相信妳,

精神上的力量會傳遞,

帶領我們大家度過這次的難關與考驗。

妹妹 別被打倒了,

老哥每個禮拜六都在。


延伸閱讀

﹝親情﹞迷路的天使 系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