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日本

親愛的天使:

妹妹在我去日本的第三天在臉書上留言給我:

〝ㄟ白癡!!

 記得你的使命喔!!!〞

〝智障 那你要給我什麼好處?〞

我回她。

〝你上輩子欠我的〞

〝那我下輩子再還妳,

 這次我要吃光所有的錢。〞

〝不行你下輩子要還你上上輩子欠我的〞

真難想像我竟然人在日本跟她吵這個 =.=

孟修 2012.10.18


智障妹妹

天底下就只有一個哥哥會為了你特地多看這些蠢東西兩眼,

還跨海傳照片認君挑選後,

隔天再多跑一趟買回來。

不是要自誇我這個哥哥當的有多好,

都是沒幾個錢的小東西。

而是老媽當年就只生了一位哥哥給你,

沒得挑、強迫中獎,

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大言不慚的講〝只有一個哥哥〞這種話。

哈! XD


延伸閱讀

ㄟ白癡!! 記得你的使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