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衝浪 (53).1

親愛的天使:

成長是喜悅的,

習慣性的我想找妳分享,

但妳不在了。

孟修 2012.10.04


客運的無聊會讓我思緒不受控制的膨脹,

通常我都可以靠睡覺打發這兩個小時的車程,

但這次的回憶讓我毫無睡意。

 

以前出去比賽、集訓,

回程的車上我一定第一個打給妳,

開心的分享我今天學到了什麼看到了什麼?

也不一定每次都是喜悅的,

曾經我也沮喪的提過要放棄。

 

不過讓我失眠的是我終於了解了我的行為。

雖然每次都不讓妳跟,

覺得對不跳舞的妳是浪費時間,

但內心是如此的渴望妳的陪伴,

希望妳可以在一旁看著我成長,

希望妳可以體會我的經歷與挫折。

 

好自私的想法,

難怪我會潛意識的否定這塊的存在。

 

親愛的 很抱歉,

我曾經盲目的崇拜個人自由,

不願讓妳浪費時間當我成長的見證者,

也拒絕當妳的生命中的旁觀者,

到頭來這個想法才是最自私的。

 

自私的最後帶來的是孤單。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