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irl Dreaming of the World

親愛的天使:

以前的我寫文章是寧缺勿濫,

總是等到有感覺深刻、痛至心椎、或快樂似仙時,

才甘願動筆。

一旦開始便努力的寫、拼命的改,

所以這些舊文一直以來都是我視為最珍貴的寶藏,

孟修 2012.09.17 


女人的世界、男人的世界是“舊文回鍋系列”的第二篇,

其實這個系列斟酌了很多方式來成現,

尤其在是否要改寫上遲遲無法下決定。

最後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

舊文其實已經沒甚麼地方可以大改了,

頂多是修辭用語,

所以乾脆原封不動。

我想寫的其實是當初的故事背景,

和這些年來想法上的改變。

有考慮過放在文章的最下面,

但會破壞了文章美麗的結構,

那只好另開新文章寫後記。

 

這兩篇文章的概念都是露營時晚上跟朋友閒聊的結果,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厚臉皮,

尤其碰到男女關係的議題我都很敢問。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類的問題很八卦或長舌,

但想想看你的下半人生都要跟異性相處,

不要把異性當成異形,

趕快打破砂鍋問到底吧!

所以我問了相信很多男生都感興趣的問題,

“妳們(女生) 怎麼決定要不要跟這個男生交往?”

其實這是個非常廣義的問題,

你也知道女生有時候說話會沒有重點, (糟糕偷罵妳們 :P)

反正他們是非常感性的動物 bla bla bla...

愛情的部份講得很夢幻但其實都是抄連續劇的芭樂劇本。(這裡又偷罵妳們 XD)

總之分類這部分算是個亮點,

我真的很相信她們是如此分類這個男生是不是潛力股。

這時候聰明的讀者就想問了,

那她們是憑什麼分類?

我不知道ㄟ。

(本篇完)

 

...

......

.........

好啦好啦!

我不鬧了,

真的這樣結束那本篇應該是365裡面最廢的一篇文。

這問題我當然有問,

但當聽她們繁多的解釋後,

她們的思緒是外星人來的!!!

毫無邏輯可言也無法量化分析。

不過這也帶出了一個結論,

一個我藏在心理多年的秘密, (寫出來好像就不是秘密了 哈!)

那就是

...

......

.........

“女生自己也不清楚。”

(覺得很爛不要打我,光速逃~)


延伸閱讀

ÐǎŸ 074 - 女人的世界

ÐǎŸ 078 - 男人的世界

ÐǎŸ 081 - 後記“女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