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台中家族聚 (3)

親愛的天使: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但我們選擇牽絆把我們綁在一起,

是我們太害怕寂寞,

還是為了保存同脈基因的一種自然現象。

 

我不覺得我有搞懂的一天,

我只知道愛會傳承。

上一代愛我,

而我愛他們 and so forth.

孟修 2012.09.15


妹妹在拼學業的高中三年幾乎沒過淡水河以南,

偶而幾次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終於拼到大學了,

也該是好好南下看幾位舅舅、阿姨。

只是兩個月的時間好像不夠她玩,

不然就是我或爸媽周末有事,

拖到暑假的倒數第二天才成行。

這樣就算了明天還要日月潭泳渡,

人生真的要這麼拼嗎?

2012-09-15, 台中家族聚 (2)

這張小狗不配合。

裡面的幾個小蘿蔔頭我妹應該是三年沒見,

我是不到一年內還見過一次,

現在的小孩長好快,

好幾個感覺上像脫殼般,

又變了模樣。

 

今天先聊到這裡明天早上四點要出門,

剩下的回家後再補充。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