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東區(2)

親愛的天使:

From Moodyplanet we depart.

It's a journey to find our beloved angel.

To many places we've been,

to many people we've met,

and this is the story of planet I0214.

 

星球I0214上空無一人,

但有張字條寫下了這裡曾經的故事。

 

女人寫下:

你嫌棄我胖,我減肥。你說我不漂亮,我去打扮。

可是,我​瘦了,漂亮了,還會和你在一起嗎?

不是我太虛榮,是你教​我的。

 

男人回覆:

你不用嫌我胖,我自然會減肥。你不用說我醜,我逛遍各大百貨公司。

所以,我瘦了,看起來人模人樣了,那為什麼我還和你在一起?

不是我太蠢,是我愛你,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

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才是我要教妳的。

給親愛的妳

孟修 2012.08.04


女人那段取材自網路,

看到時很不爽,

所以我自行添加男人那段。

 

事實證明我錯了,

就算我從未嫌棄,

我的努力還是對帶給人無形的壓力。

 

愛好難,

怎麼做都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