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鬼屋的科學 (1).1  

親愛的天使:

在接近深夜12點的晚上妳是唯一可以告解的人,

我想坦承的是:

我本人真的天性木訥、沉默、害羞,

患有社交焦慮症,

對陌生人有莫名的恐懼,

無法面對太嚴肅的場面。

不過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呢?

認識我的朋友沒人信這套,

她們只會對我翻白眼說:

你不要在瘋了好不好。

孟修 2012.08.07


華安扶青團是我最近被球友拉進去的,

人生真的很奇妙,

尤其緣分這個東西。

其實我從很小就認識扶輪社了,

外公天生愛交朋友,

加上在鄉下是個做麵的,

認識的人脈自然很多。

扶輪社在那種地方很神奇的也扮演著認識新朋友,

與維繫大家感情的重要角色,

我想外公在天之靈可能也有拉我一把,

不然怎麼會走上他的後塵。

 

上面的照片是我生日那天下午,

大家約在科學教育館參觀“鬼屋的科學”。

那天我早上4:30起床、10km路跑、貳樓餐廳吃早餐,

下午一整個超想睡的啦!

什麼鬼都嚇不倒我,

如果裡面有張床我應該會馬上躺上去,

棺材也可以接受。

事實證明真的有床,

但我不想被當成偷懶的扮鬼人員,

躺在床上睡著還被民眾po上facebook,

只好作罷。

 

鬼屋本身值得玩嗎?

該怎麼講,

類似的東西我們以前學校年年都辦,

扮鬼的都是同學 還去幫忙過,

我覺得我們學校玩得還比較兇,

連我自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還是被嚇到 XD

不過還是推薦沒去過鬼屋的人,

去被鬼嚇一嚇刺激血液循環 =D


延伸閱讀

ÐǎŸ 031 - Happy Birthday to MEng!

ÐǎŸ 032 - 生日文 (一) 公司慶生

ÐǎŸ 033 - 生日文 (二) Tom's diner

ÐǎŸ 034 - 生日文 (三) 不老?不輸?

ÐǎŸ 035 - 生日文 (四) 10K初體驗

ÐǎŸ 039 - 生日文 (五) 貳樓餐館

ÐǎŸ 040 - 生日文 (六) 扶輪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