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_n_dale_by_bleugirl   

親愛的天使:

有些故事,

好久遠,

聽著聽著才發現自己是主角,

為何這樣,

過去美好的自己去哪了?

孟修 2012.07.27

-------------------------------------------------------------------------------------

今天晚上見幾個老朋友,

聊天時突然提起一個我和小孟的故事:

其實那次我也忘了是怎麼和她鬧不合,

還蠻常的 反正我們不打不相識 :P

 

倔強的我想道歉又開不了口,

只好附近找一家超商,

買了我愛吃的牛奶糖,

趁她若有所思的時候丟進她連帽外套的帽子裡。

回家後傳了封簡訊給她:

“壓力大吃顆糖吧!

 在你的帽子裡,

 我們思維不一樣,

 下次要對我有點耐心。”

(還是死不認錯 XD)

 

很可愛的故事吧!

有人說劇情很適合時下流行的偶像劇,

說穿了也只是幼稚的孩子用迂迴的方式表達他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ΪĊЄ 小王子 的頭像
    ΪĊЄ 小王子

    天使走了的365天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