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輔導中隊-體測 (9)  

親愛的天使:

跑步的時候看到別人超越我,

我會想沒關係我努力點 有一天跑贏你。

跑步的時候看到腳踏車超越我,

我會想沒關係我持之以恆 有一天跑贏你。

跑步的時候看到河流超越我,

我會想沒關係我更努力 我永不放棄 有一天照樣跑贏你。

親愛的 是否這樣持續下去,

有一天我也可以追上在天空飛的妳?

孟修 2012.07.23

-------------------------------------------------------------------------------------

開始愛上跑步大約是當兵時候的事,

那時候3000公尺最快也才15分鐘,

不怎樣的成績,

沒法讓我提早放假。 T_T

當完兵後其實停了一陣子,

可能缺乏目標吧!

既然這樣那就定個目標然後去達成它,

這周末就會看到第一階段的成果。

所以妳還坐在電腦前幹嗎?

跑起來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