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Wilson Prom (536)   

親愛的天使:

過了四年,

在愛情上快樂、痛楚都走過。

恢復單身 看似回到了原點,

但不覺得孤單,

也可以勇敢的面對寂寞。

親愛的 我想告訴妳,

謝謝妳一直都在,

而我相信有一天妳會回來。

孟修 2012.07.14

-------------------------------------------------------------------------------------

孤單並不寂寞是“舊文回鍋系列”的第一篇,

未來這系列的文會維持這樣的型態:

1. 原封不動的舊文。

2. 舊文的故事背景 + 現在的看法。

 

我對這篇文還記憶猶新,

靈感來自於兩個事件,

老爸突然問我交女友了沒,

還有當時很紅的P.S. I love you。

那時突然感觸很深,

一個提醒了我孤單,

另一個提醒了我面對寂寞。

 

故事大部分是從女生的角度來描述,

可能感性是女生的專利吧!

聽著她們的故事比較可以抓到情感的足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尋找什麼,

但我盡量把我的感觸寫下來。

有些事很奇妙,

寫著寫著感覺孤單與寂寞偷偷把她們的秘密告訴我,

我把它留在文章的最後。

說不再孤單不再寂寞是騙人的,

但我常常藉此勉勵我自己,

也是常常會在365不停機看到的。

 

這邊也鼓勵在看這篇文章的妳們,

其實未來的另一半一直都在妳身旁,

看著妳走過痛苦、慢慢成長,

等帶著緣份的相遇。

保持開闊的心胸、擁抱機會,

不要害怕感傷與空洞,

心中有愛人,

有愛過人,

保持著希望,

暫時的單身 也不賴啊!


延伸閱讀

1. ÐǎŸ 013 - 52赫茲鯨魚

2. ÐǎŸ 015 - 孤單並不寂寞

3. ÐǎŸ 015 - 後記“孤單並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