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winter night  

親愛的天使:

From Moodyplanet we depart.

It's a journey to find our beloved angel.

To many places we've been,

to many people we've met,

and this is the story of planet I0211.

 

I0211是我們旅途初期造訪的星球,

星球本身還蠻無趣的,

我甚至懷疑小王子就是太無聊才會找我碴。

那天小王子拿著畫紙來找我

“幫我畫天使”

“為什麼?”

“幫我畫天使”

“不要”

“幫我畫天使”

懶的再回答他,

我乾脆保持沉默。

但小王子今天像中邪了般,

一直重複同樣的問題。

“幫我畫天使”

“沒辦法啦!”

“為什麼?”

“你明知道為什麼,

 幹嘛還逼我!”

小人兒好像早就預期了我會生氣,

沒有被嚇到反而繼續說,

“至少我現在知道妳還沒放棄尋找天使”

“無聊”

“自閉”

“彆扭”

 

就這樣沉默和月亮伴我們度過整個晚上。

親愛的 你的影子已在我腦海裡模糊,

而我更害怕的是這輩子無法找到妳。

孟修 2012.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