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11

親愛的天使:

最近老做蠢事,

不想在FB發廢文還是貼在這裡娛樂大家吧~

以下是我和我妹的FB對話,

括號是備註以免有人看不懂。 

孟修 2014.05.13


(我目前用紅米原廠保護貼,用了5個月了快半年,刮得亂七八糟還有氣泡。天天抱怨大陸這爛東西,連保護膜也這麼爛!)

呂孟修

其實原廠的保護貼沒那麼爛

 

呂依穎

真假

 

呂孟修

我今天才發現我忘了把保護貼的保護貼撕掉

XxxxD

 

呂依穎

= =

靠智障

 

呂孟修

用了半年的雙層保護貼

 

呂依穎

智障啊

 

呂孟修

昨天想馬的我不要用保貼了

(想說我的ipad也沒貼,大猩猩玻璃強壯的很。)

撕掉後

 

呂依穎

發現還有一層

幫你貼膜的也是蠻眼殘的XD

(當初我還花了$100請人幫忙貼,越貼越忙,遠X哪找來的天兵?)

 

呂孟修

對而且是剛剛才發現

我還在想昨天撕保貼是我的幻覺嗎

剛剛還去摳它

虧我還常常去擦保貼的保貼

想說怎麼那麼容易髒

(真的超傻眼的,我無聊去摳,發現有層保護膜。當下有種dejavu的感覺,我昨天不是才撕過保護貼?還去找垃圾桶保護貼的屍體。當下真的百思不解,還去查紅米出廠是不是有貼保貼的八卦。)

 

呂依穎

Xddddd

 

呂孟修

怎整天在做蠢事

現在起我要跟聰明人混

不然那天變XXX了

(XXX是我和我妹目前心中腦殘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ΪĊЄ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